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次数: 228

       12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南区6308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芳正博士作题为《新时代 新党章 新作为——解读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的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毕民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芳正从《党章》对总纲的修改进行宣讲。他说,党的十九大对党章增添了十一个部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带一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等新条例写入党章。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

  毕民智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对师生党员准确理解新党章、扎实有效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学用结合,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上,落实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上。

  宣讲会前,师生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宣传教育片《红色故事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