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与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次数: 141

125日中午,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教学楼1214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围绕“党员发展与转正主题开,由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副书记凌淑瑜老师和纪检委员何玉荣老师出席。会人员包括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本次发展对象、转正对象,其中海外党小组党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思想汇报,诵读入党誓词、宣读入党志愿书。同学们真诚的表达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入党动机,表现出十分强烈的入党志愿;预备期满,转正的同学们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和思想成长,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进行了逐个表决。最后支部书记杨潇老师宣布支部决议,并对对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为国际交流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同志们将以纯洁的思想,良好的风貌,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毅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接下来的学习、实践中,出更大的贡献。


国际交流党支部

叶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