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自述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次数: 304

20171117日,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1210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海外党小组、实践学习党小组成员视频连线参与。

此次大会,本着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自身自述和支部同志提问考查、支委会考评三个环节展开

会议初始,杨潇老师首先对支部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其中,重点讲述了支部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努力的加入我们的队伍,同学们多奉献

接下来,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演讲,就政觉悟、入党动机、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述重点讲述了自己在支部的表现公示了各自的获奖材料,包括奖状各级证书等。随后,支部同志们依次提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仔细回答。提问完毕,入党积极分子中途回避,由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大家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个投票表决,最后由老师及学生党员骨干选出最优秀的5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本期的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使入党积极分子们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