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3      访问次数: 95

1213日上午,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在南6405召开党员活动会议。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程菻老师主持召开,人力支部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5人力班共青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悼念南京大屠杀中的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杀害的同胞。活动伊始,胡琪琪同学简单介绍国家公祭日的历史以及活动的意义,同时组织同学观看相关视频。“感念逝者,激励后人。那些不能忘却的纪念,让我们更凝聚起更强劲的力量,大步向前。”10点整,全体学生起立,低头默哀一分钟,缅怀先烈,寄托对遇难同胞的哀思。

最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缅怀先烈,不断积蓄力量,随时准备着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奉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