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瞩目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0      访问次数: 255

         自11月以来,旅游学院陆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瞩目十九大”系列活动。

读后征文,对话信仰

        为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领会十九大精神,旅游学院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征文活动,各班级党团青年积极参与,将自己读后的感想以及对十九大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化作文字,书写于纸面,铭记于心中,优秀征文作品在该院微信公众平台上展示交流。

学习交流,不忘初心

        11月8日,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该院学生会成员、班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骨干代表参加。课上,该院团总支副书记项昱结合十九大报告,重点从领会家国情怀,聚焦热点内容,做好大学规划等三方面为团学骨干们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团学骨干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青年的桥梁,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

团日活动,人人参与

        11月中旬至今,旅游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党和国家的重要事件、新思想、新政策、新形势的密切关注相关。活动内容涉及学唱团歌、朗诵演讲、知识竞赛、故事分享和座谈交流等内容,通过团日活动有效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青春心向党·瞩目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让更多团员青年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


        “青春心向党·瞩目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让更多团员青年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