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3旅管2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暨班歌选择班会
发布时间: 2014-03-20      访问次数: 133

 

 

319日晚上七点,13级旅管2班全体同学在1210教室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暨班歌选择班会。

首先,由李海燕、陶卫红、金素霞同学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其中金素霞指出,学习文科专业,平时的语言积累是非常重要的,她强调,要想有一个好的未来,在大学必须要勤奋,要努力。另外,本班考霸黄千金同学也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四级考试经验。她指出,四级考试中的听力是非常重要的,平时我们可以通过听英文歌曲等方式来提高我们的英语能力。本次会议的高潮在于班歌的选择,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那一首首动人的音乐飘荡在210教室中,令人回味无穷。

此次班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动力与热情,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建设美好班级。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