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2酒管举办团日活动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14-03-25      访问次数: 97

324晚,12酒管团日活动辩论赛于北区形体馆成功举行。经过近2个小时的唇枪舌战,最终由陈杰、王奇奇、刘芳、蒋腾群组成的正方夺得桂冠。辩论结果由12酒管全体成员民主投票产生。
   
在今晚的比赛中,八位选手皆以正装亮相,风采逼人。决赛中正反方以“老人摔倒是否该扶”为话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有来有往,立论清晰明确、攻辩简洁有力。其中,正方二辩陈杰凭借鲜明的论点、犀利的言语和精辟的措辞,博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场上选手激昂陈词,论据充足,场下观众掌声、喝彩声连续不断。最后,现场观众代表精彩的点评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班本月团日活动的主要表现形式,旨在传递正能量,弘扬雷锋精神。

12酒管

程静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