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3级旅管2班召开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4-04-03      访问次数: 93

 

   3月31日晚,13级旅管2班在北区1102教室召开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班长上台向同学们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接着根据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近年来省内高校及本校曾发生一些安全事件,强调了遵守校园工作通知的紧要性与必迫性。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就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除了引起同学们注意这些问题外,班长同时告知同学们一些应急措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班会旨在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学生利益,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