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召开17级酒管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2-23      访问次数: 165

12月20晚七点,酒店管理党支部在北区1318教室召开17酒店管理专业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见面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助理张云开主持,支部书记姚李忠老师到场,全体15、16酒店管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7级已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的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李忠老师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大学生追求的理想信念、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等,对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提出了在学习、自身表率、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全体入党申请人能够积极参加活动,在实践中充实提升自己,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落实党的理论精神,并要坚持“两学一做”,加强政治学习,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随后,张云开同学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流程。袁晨晨、尹城旭以及杨梦雨依次现身说法,他们回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经历,格外强调了学业成绩的重要性。

最后,姚李忠老师对全体入党申请人提出期望:“预祝全体入党申请人能通过努力早日向组织靠拢,同时也希望酒店管理党支部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在旅游学院大发展中争当表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