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年颁奖晚会暨“旅院菁华”艺术团汇演
发布时间: 2017-12-26      访问次数: 245

         12月23日晚,旅游学院在北区报告厅举办迎新年颁奖晚会暨“旅院菁华”艺术团汇演,该院新生班级同学300余人观看了汇演。

        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killing dance》中拉开序幕,歌舞、相声、小品、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映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艺术团品剧新秀组相声《这事我得管》以妙趣横生的语言和生动的表演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艺术团舞蹈新秀组带来的民舞《采薇》展示出了江南女子的娇柔,体现了一种朦胧美;歌曲串烧《在旅行的路上》将活泼有趣的舞蹈和美妙动听的歌曲结合起来,成功的展现出该院学子的活力;最后,晚会在朗诵《神秀旅院》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为2016-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2017年院歌优胜班级、2017年院新秀运动会优胜班级及2016-2017年度院星级教室、寝室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系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的“走近新生·传递梦想”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多样平台,展示青春风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