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相关
 
【倡议书】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7-12-26      访问次数: 235

亲爱的同学们: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更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期末考试如期而至。考试是对学习成果的考察,也是对学习态度的检验,更是对道德修养的试炼。诚信考试是文明校园的应有秩序,更应是旅院学子的必备品德。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绝舞弊之陋习、立诚信之根本,任重道远,义不容辞。临考之际,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全体考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理性认识,科学备考

不轻视考试重要性,不夸大考试影响力。充分激发动力、理性化解压力。确立切合实际的考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安排。复习时忙碌而不盲目,休息时放松而不放纵。

二、慎思明辨,防微杜渐

不可心存侥幸,务必胸怀坦荡。明辨是非,杜绝一切不良思想;以身作则,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反躬自省,不带一丝杂念;扪心自问,不留一丝遗憾。

三、遵守纪律,共创和谐

遵守考场纪律、遵守考试规则、配合监考安排。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用文明诚信书写每一段人生。以温暖之情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以正义之心为旅院增添和谐光彩。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考出水平、考出品格、考出风采!愿诚信精神根植于心,愿成功喜悦盈满旅院!


                                                                               黄山学院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分团委

                                                                                201712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