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十九大代表晏文娟走进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28      访问次数: 259

         12月2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中林集团歙县披云山庄有限公司大堂领班晏文娟做客旅游学院“徽骆驼”大讲堂,作题为《让十九大光辉照亮服务业前程》的主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在南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团学生骨干代表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晏文娟分别从五个感受、三个亮点、五个感悟大家分享了十九大盛会的现场情况,传达并解读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晏文娟说到:这次的行程真正让她感受到了空前的盛况,不论是简朴务实的会风还是国内外媒体记者的关注度或是首设的“党代表通道”都让她永远无法忘怀。她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中国旅游业现状跟在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新方向、新使命和新要求,我国旅游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发展前途更加光明。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要与时俱进,将自己培育成具有新内涵展现新风采的旅游从业者,成为既有传承精神又有创新能力的时代工匠。报告会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气氛热烈。

        晏文娟,现任十九大党代表,中林集团歙县披云山庄有限公司大堂领班,黄山市第六届、第七届人大代表,曾荣获中国徽菜之乡餐饮服务大师,中华金厨奖优秀服务师,全国餐饮行业最美青工,中国服务宴会专家,全国劳动模范等称号。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