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馆(中韩)班召开12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访问次数: 78


为了提高17旅管(中韩)中韩班同学们的整体素质,1226日晚上17旅管(中韩)班召开了以“懂规矩 守底线”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由我们的辅导员杨潇亲自主持。主要是对我们班级最近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让我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每天早上的早操要按时做,晚自习每个人必须都到,没有做到的同学必须按要求惩罚。相关的班委要认真负责,做好班级的汇报工作。任何情况下,先请假,请假在前,养成良好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好习惯。大学不是无法无天的地方,更不是培养坏习惯的地方,要严格遵守所有纪律,做一个懂规矩的大学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大学里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以后会努力遵守纪律,做有素质的大学生。

17旅管(中韩)班

范莎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