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酒店管理党支部志愿清扫老干处
发布时间: 2018-01-04      访问次数: 202

1228日下午一点,酒店管理党支部志愿小队来到了位于黄山学院北区的退休老干处,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志愿清扫活动,在瑟瑟的冷风中为退休老干部们送去一丝温暖和关怀。

一到门口,王老师就热情的迎接了我们,院子里也有老干部们欢迎的身影,我们打过招呼后就开始了清扫工作,打扫的是老干部们的活动室,有些破旧但也很温馨,有象棋、报刊等休闲设施。首先我们分配了清扫任务,两位男生扫院子,两名女生扫屋子,两名同学擦拭物品的灰尘,最后两名同学拖地。大家都干劲十足,打扫起来井井有条,很快活动室就变得焕然一新。看着被一尘不染的活动室我们仿佛看见了老干部们下棋时的欢声笑语。我们合影留念并与老干部们道别。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我们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干部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杏林之风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15酒管班

张云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