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10      访问次数: 113

2021129日,旅游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意大利贵雅汇文化交流协会主席、比利时联合商学院和中国同济大学博士王星懿女士,党委书记陶卫平、院长金声琅、副院长姚李忠、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齐新征及其旅游学院具有海外博士留学经历的相关教师参与了研讨会。



意大利贵雅汇文化交流协会是一家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注册的非赢利机构,旨在对接中意两国互补的优质资源,促进东⻄方两大文化代表国之间沟通、理解和尊重,贡献于世界和平。该协会促进了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上,黄山市与意大利梅娜佐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的盟约。在这一背景下,旅游学院邀请了王星懿博士共同探讨高校国际合作的举措,探索旅游学院国际化发展的新路径。


会议由齐新征主持,金声琅院长致欢迎辞王星懿博士介绍分享了意大利的文化背景、旅游资源及目前我市的中意合作情况;紧接着双方与会人员在中外文化差异、徽州文化旅游、中意高校合作、多文化背景学生培养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陶卫平书记和姚李忠副院长均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研讨会,王星懿博士带来了未来国际化合作的新资讯和新思维,与会博士们畅所欲言相谈甚欢,拓展了未来国际化办学的思路,展现了旅游学院深化优化国际化办学的美好愿望和坚定决心,展示了旅游学院的教师风采。


                                       撰稿:旅游学院齐新征  摄影:旅游学院程莉莉; 审稿:旅游学院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