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四大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06      访问次数: 63

15日上午九点,17酒管班在北区1505教室开展了学习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精神。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张海清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青年人朝气蓬勃,是全社会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性的群体”。为了响应十九大精神,学习本次共青团十四大会议,17酒管班召开此次班会。会议开始,团支书张海清先给我我们介绍了共青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积极倡导我们应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要有担当、有作为,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贡献青春力量。接下来,又很仔细的跟我们说明了十四大会议的精神,目的等等内容。最后,宣委候树月和学委胡丹丹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精神,做有责任的大学生。

本次班会旨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共青团十四大精神。同学们对此表示出非常高的热情,我们将会不断向前,做时代的接班人。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