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会展班召开班委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07      访问次数: 120

14日晚上,17会展班在北区教学楼召开班委述职大会,班会由17会展班辅导员吴宁宁主持,17会展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辅导员表明自己安排每个班委的初心,她希望给每一个竞选班委的同学机会,同时希望通过这次述职大会可以让大家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让班级变得更好。接着,每个班委上台讲述了自己这一个学期来的工作内容,小到班级每一项花销的报告,大到每一次活动的举办。班委们详细地汇报了自己这一学期工作的成果与失误。黄开荣同学说:“以前没有发现班委们默默地为班级做了这么多事,正是因为班委们的付出我们的班级才会进步!”最后,辅导员总结发言:“只有我们17会展班每一个同学互相包容,互相帮助,努力做好自己,让别人知道,我们的班级才会变得更好。希望下学期大家可以改正自己的不足,提升自我,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通过这次班委述职大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团结与协作的重要性。唯有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班级才会变得更加优秀。

17会展班

高丽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