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之清扫党员活动室
发布时间: 2018-01-08      访问次数: 606

1228日下午,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之清扫和装扮党员活动室,本次活动由国际交流党支部书记杨潇老师组织,支部所有在校师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国际交流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位于北区中法楼二楼。首先,支部书记助理带领大家对活动室进行清扫活动,包括地面、窗台的清理,桌椅、室内设施的清理等等。在清扫工作完成后,再对活动室进行了整体上的装扮。从绿植、会议桌的摆放,以及一些小细节方面做了调整,以求达到党员活动室温馨而不失严肃。清扫结束后,开展交流活动,所有师生党员对即本学期工作和学习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新年做出计划和期望。

此次清扫活动,所有党预备党员的表现都十分积极,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继续保持。

国际交流党支部

叶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