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4      访问次数: 587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拓展旅院学生们的视野,12月11日,旅游学院在黄山市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实践教育活动。旅游学院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分为四个小组,由学院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集中带队开展实践活动,实践教育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姚李忠教授主持。


行程伊始,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登车,从学校出发,首先是来到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溯源新安”“实践历程”“今日新安”“新安愿景”四个展厅,深入了解了新安江流域生态保护及其背后的故事。随后,全体师生来到新安夜市,独具一格的新安夜市让师生们流连忘返。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来到新安江畔的360度球幕飞行影院,观看了《飞跃新安江》5D城市宣传片,领略新安江大好山水。最后,同学们来到活动的最后一站——“滨江一号”游船,在这里聆听了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返校。



此次参观新安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充分调动了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拓展了学生专业视野。为挖掘选拔有能力、有志向的学生以及实现产业人才战略打下了基础。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也是推进旅游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旅游学院王楠 徐洋;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 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