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烹饪班召开“重规矩 守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访问次数: 60

为了着重强调校规校纪,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诚信的重视,16烹饪班与16烹饪(对口)班辅导员刘宁晖号召举办了此次以重规矩守诚信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16烹饪班全体与对口班全体积极响应,共同参与进来。

在大会刚开始,辅导员刘宁晖就严肃的告诉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不要有投机取巧的心理,并且举例说明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同学们认真聆听。同时,辅导员提议两班召开班委述职大会,让同学们对班级班委工作进行评价,反馈给他,能更加了解班级,管理班级。之后,辅导员对放假前登记台账及各类安全问题着重强调,告知我们登记台账时信息要真实详细,同时强调在校期间用电、出行时,一定要小心,放假期间注意安全,还可以应用专业知识为家人做饭,做到学有所用。同学们积极响应。最后,辅导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提升身心素养,并且对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计划表示密切关心,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有自己的担当。同学们有的点头赞同,有的低头思考。

本次班会完满结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诚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的关注度,点醒了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的思考。

16烹饪班、16烹饪(对口)班

邱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