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开展“走进柏丽”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9      访问次数: 51

    1月8日晚,旅游学院“旅院菁华”艺术团受黄山柏丽酒店邀请,参加该企业新年团拜会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开场舞《fire》以婀娜多姿的舞姿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拉开了整场汇演的序幕,相声、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汇演期间还穿插着抽奖互动环节。其中,独舞《咏荷》展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意境,淋漓尽致诠释着舞蹈艺术的精髓。相声《这事我得管》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叫好声此起彼伏。整场汇演在歌曲《芬芳一生》中落幕。旅游学院学子的精彩表现充分彰显出大学生青春向上、活泼积极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赞许。

  此次汇演是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的“践行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与基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搭建多样平台,展示青春风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