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对口)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09      访问次数: 56

为帮助班级同学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16旅管(对口)班于17日下午1400点在6306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委杨雪同学主持,16旅管(对口)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学委杨雪同学指出本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强调学生要诚信考试,严禁作弊。随后,就考前复习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特别指出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勤于复习。最后,学委杨雪同学就现场互动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鼓励学生尽可能多的时间去用来复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培养起良好的考试心态,缓解考前压力,而且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6旅管(对口)班

姚建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