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对口)班召开“班委述职,期末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访问次数: 181

19日晚6点,16旅管(对口)班在南区6305教室召开“班委述职,期末总结”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凌淑瑜主持,16旅管(对口)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会议开场以寒假作业抽签的形式拉开了序幕,教室一片欢乐。辅导员凌淑瑜首先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统筹。其次,辅导员凌淑瑜颁发大一一学年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之后,班委、宿舍长有次序的上台向同学们讲述这一学期的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一个详细的总结,同时也表明自己工作的展望和计划,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最后,班长陈浩然同学对这一学期班委和宿舍长的工作做出肯定,并对各位的付出表示感谢,也感谢辅导员凌姐的支持,相信我们的大家庭会越变越好。

通过本次会议,班级同学了解到班委和宿舍长在这一学期为大家做的工作,为同学们做了许多的贡献,同学们在这一学期中也都感觉到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下学期,再接再厉,为了自己的明天能够绽放光彩!

16旅管(对口)班

姚建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