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开展“班委述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访问次数: 309

19日晚8:0017酒管班在142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班委述职”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章勤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已经临近期末,一学期很快就结束了。回想我们这一学期,我们经历了哪些、做过哪些事、收获了什么是非常重要的。为此,17酒管班特地召开了班委总结述职班会,用来总结各个班委这一学期的成果并向同学和辅导员汇报。

班会开始,由辅导员说明了本次班会的目的,然后请班长,团支书等班委一个个上台说话,说出本学期自己为班级做了哪些事,自己有什么优点和不足,以及对酒管班以后的发展有什么样的建议和意见。每个班委都很详细的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并表达出自己一定会改掉自己的缺点,完善自己的不足,下学期争取做到更好。接下来,辅导员上台对班委们的工作进行了一定的表扬和建议,指出了班干平时一些工作的缺陷,提醒各班干一些注意事项,并表达出希望下学期可以看到更好的我们。然后辅导员又说了酒管班本学期的一些进步和不足。他说:“人总是不断成长的,这一学期,咱们班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进步了很多,希望大家以后齐心协力,让酒管班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向前。”辅导员还说他以为酒管班比较难管,而且一开始出现的问题也多,但是经过一个学期,他很高兴我们让他看到了不一样的酒管班。另外辅导员还提醒我们每位同学在学校都应该注意安全,特别是在宿舍的用电安全,让我们千万不要使用违规电器,遵循校纪校规。班会最后,我们以匿名的方式让每位同学对班干进行打分,并将结果交由辅导员。

本次班会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每位班委为班级做的事、做的奉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也可以让我们看到班干的不易,以后的更加配合工作,共同为打造更完美的酒管班而努力奋斗。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