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1)班开展“班委述职、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访问次数: 168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班班级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班委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总结班级同学一学期的收获与成果,16旅管(1)班于191000在南教区6305教室开展班委述职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王浩同学主持,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以及16旅管(1)班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各位班委依次上台讲述这学期中所做的工作及从这三个获得的感悟,并指出自己工作中的优缺点,向大家一一回顾一学期以来的班级所组织运行的活动及班会。班委们一致表示班级取得一系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他们会竭尽全力解决,争取做到最好。随后,十多位寝室长分别上台阐述寝室成员的成就与不足,并提出了自己这学期要改善的问题,希望根据自己兴趣多多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争取做到全面发展。最后,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为我们布置了一次特别的寒假作业——写一封来自远方的信,并借此次机会为我班优秀学生颁发证书,以兹鼓励。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大家在忙碌中欢笑,在欢笑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在生活中品味着酸甜苦辣。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从旅游管理,从旅游学院这个新起点,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展翅高飞。

16旅管(1)

方凌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