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隆重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访问次数: 165

18日下午,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南区6310教室隆重召开党支部支委会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杨潇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实习实践党小组和海外党小组的党员、预备党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参与。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杨潇老师主持大会,介绍了大会内容和筹备情况,由于国际交流党支部已经满足支委会成立的条件,根据支部充分酝酿和上级党总支批复的基础上,开展支部大会,对委员会成员进行选举,杨潇老师逐一介绍了后选人的情况,并征求了支部全体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表决选举,产生了支委会成员,分别是支部书记杨潇老师,支部副书记凌淑瑜老师,支部纪检委员何玉荣老师,支部组织委员陈丽华,支部宣传委员杨富贵,大家都表示了极大的祝贺,会场掌声不断。

最后,三位老师作了表态发言和大会总结,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同志、凝聚人心的大会,是支部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的重要会议。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围绕支部“四大”建设工程,将标准化、特色化、服务化、素质化国际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对支部建设做出努力的各同学表达了感谢及赞扬。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凝心聚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启程。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成立了国际交流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为支部工作的更好展开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国际交流党支部

叶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