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访问次数: 190

1229日下午,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1210教室开展了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一开始,杨潇老师介绍会议主题,传达了对支部党员、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的通知精神、主要内容和任务布置,评议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以及不合格四个等次;评议结果作为党员评优、处置的重要依据等。并介绍此次评议采取上下结合、民主测评、综合评议的方式进行。考评结束后,将会对不合格党员进行批评与处置,同时对优秀典型进行选树与表彰。

最后,杨潇老师表示,此次考评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各党员、预备党员对自身的缺点不足进行反思总结,更好提升自身学习和工作。同时,也是对各党员党性觉悟提升和党内组织生活规范的重要契机。希望评为先进党员的同志不要自满,戒骄戒躁,要继续保持谦逊谨慎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然更希望其他成员以此为榜样,向先进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交流党支部

叶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