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访问次数: 190

1229日下午,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1210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杨潇老师介绍会议主题,率先展开了自我批评。杨潇老师对自己一年以来在支部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自身工作不足、缺点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工作改进方法和支部四大建设规划,做了较详细的总结。随后,各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深刻分析了自身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新学年努力的方向。

最后,杨潇老师对此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已经支部建设已经取得较好成果的基础上,能够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多做服务,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凝心聚力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启程,朝着新学年支部标准化、特色化、服务化、素质化的目标,砥砺前行。

国际交流党支部

叶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