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对口)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4      访问次数: 139

1月11日上午,17旅管(对口)班在1224教室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章老师主持,17旅管(对口)班同学全体参与。

首先辅导员先说因为寒假马上来了,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寒假。然后辅导员主要说了一下几点:

1.外出活动以及交通的安全。不到水库,机井塘坝河道等地方滑冰,春节期间不玩火,不私自燃放烟花爆竹,了解防火防电的安全。

2.饮食卫生安全。不吃不卫生的东西,注意个人卫生,不食用三无食品。

3.用火用电的安全,掌握安全用电常识。

以上几条希望大家认真落实,请家长帮忙监督和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春节在向我们招手,希望大家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安全,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17旅管(对口)班

左月敏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