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烹饪(对口)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6      访问次数: 234

116日上午,17烹饪(对口)班在6311教室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姚李忠老师主持,参加人员为17烹饪(对口)班全体成员。

此次班会的目的:1、认识生命来之不易,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2、认识生命的意义在于让它充实,焕发光彩。3、直面挫折,对自己的生命有科学的设计,做一个对别人、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珍爱自己的生命。4、增强对挫折的勇气,培养笑对困难、挑战挫折的乐观精神。

此次班会的教育重点是要求我们学习防火、防触电、防中毒、放坏人的生活常识,培养有关防范力。对消防安全、行走安全、校外安全、家庭生活安全进行了逐一讲解。

17烹饪(对口)班

牛传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