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6      访问次数: 166

     3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该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毕民智主持。

  会上,该院院长朱国兴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暨“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方案》。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认为推进年活动是学校精心策划、统筹部署的重大活动,各教研室、党支部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活动的重要性,结合2018年学院工作要点,凝练专业特色有针对性的把推进年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迎评促建是我校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团结奋进勇担当,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施。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决策部署;全院上下要以推进年活动为契机,抓住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利时机,深化认识,强化动力,创新举措,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改革发展新作为,全力促进推进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取得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