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新闻
 
酒店管理(中法)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师生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访问次数: 507


为不断优化中外合作专业的教育品质,遵循学校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部署,20211230日下午3时,旅游学院国际教育教研室在文思楼70413开展了酒店管理(中法)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师生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齐新征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常春、担任中法专业英语、法语课程教授的相关教师及旅游学院专业课教师代表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19级、20级中法专业的学生代表。

洪常春院长对新的培养方案中外国语课程的修订方向和思路进行了介绍,英语教师濮志敏、许文婷、法语教师张业旦分别对多年来中法专业教学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和感受进行了分享,学生代表也依次发言,表达了不同年级不同学习基础的同学对课程学习的感想与建议,而沈科和何玉荣老师就专业课程的教学与学生代表进行探讨。

本次研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们畅所欲言,老师们答疑解惑,为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尤其是外国语课程的完善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拍摄 撰稿:旅游学院 李丹瑜  指导老师:旅游学院 齐新征 审稿: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