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新闻
 
酒店管理(中法)专业举办20-21级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访问次数: 162


12月29日晚,文端楼二报流光溢彩,到处洋溢着庆元旦迎新年的喜庆气氛,“同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主题联谊晚会在这里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齐新征、20级、21级中法班辅导员吕晓珍、凌淑瑜及部分专业课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20、21级中法酒店管理专业同学一起观看并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气氛由RAP《粉红法拉利》激情点燃,歌曲《年轮》带我们走向一段大学时光的回忆,《无条件》送给我们每个人身边那个无条件默默付出的人;相声《途径女儿国》带来欢声笑语,话剧小品《艰难抉择》和《恰同学少年》逗的全场捧腹大笑;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我们的祖辈用自己的青春换来如今的繁荣,朗诵组为我们带来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青年一代应当眼中有光亮、肩上有力量,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晚会以合唱《和光同尘》结尾。


酒店管理(中法)专业的新老生联谊会是本专业传统的学生活动。通过岁末欢乐的联谊晚会,增强新老生之间的情谊,加强同专业学生之前的交流。本次联谊在学生的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丰富了酒店管理(中法)专业同学的校园生活。


                        撰稿 摄影:旅游学院 丁晓婷  指导老师:旅游学院 齐新征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