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3-13      访问次数: 190

    3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院评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民智主持。

    会上,朱国兴首先就学校评建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评建领导小组的人员组成及基本职责进行了说明。在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做出具体分工的基础上,他指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熟悉指标体系,吃透考核标准,把握方法步骤,牢牢把握评估要求,理解评估精神;二要尽职尽责,严格遵守评建进度安排,积极谋划、统筹协调,各负其责、主动担责;三要相互协作,互相配合,评建工作既分工明确,又紧密结合;既要回头看,做到认真梳理工作成就,总结凝练突出成果,又要往前看,做到提前筹划,稳步推进。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表态,表示会狠抓落实,细化评估工作方案,提高方案的可行性、针对性,加强跟踪问效,确保评建工作落实到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