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学习新宪法•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访问次数: 285

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法治思维和依法治校观念,不断提高学生遵法、守法、护法的自觉意识,近日,旅游学院以“学习新宪法·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新宪法的教育活动。

311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这是我国宪法发展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历史性时刻。旅游学院第一时间开展“线上线下”宪法宣传活动,利用网络新媒体、主题班会等方式宣传学习新宪法,全方位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314下午,该院主题班会召开期间,各班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精心准备,以生动活泼的主题演讲和自由讨论等形式向班级同学解读了修宪的原则、标准、重点内容以及宪法规定的重大制度、事项,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

通过宣传和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此次新宪法的修订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该院呼吁同学们增强宪法意识,学习宪法,知法懂法,为实现中国梦储备知识,做社会主义法律的践行者,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该院还将在全院师生范围内深入开展“学习新宪法·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将中国梦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有机结合,为即将到来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贡献智慧和力量。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