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赴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1      访问次数: 287

    为积极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系在教学管理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3月19日至21日,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一行6人赴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座谈会上,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全面回顾了审核评估阶段的注意事项,并从组织机构建立、工作任务分配与协调、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材料数据准备等筹备过程和实施细节进行了介绍。随后,该院副院长顾留碗分别从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收集、整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双方还就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的重点内容、学院特色凝练与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朱国兴一行还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到考察学院评建资料室认真咨询、查看了教学档案资料,深入学习评建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兄弟院级的交流,提高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为迎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