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树优良学风•迎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6      访问次数: 299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树立广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旅游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自3月中旬开始,以“树优良学风·迎审核评估”为主题在全院各班级召开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旅游学院侧重于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于学校评估大局,重点针对学风建设工作,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该院“树优良学风·迎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各班级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活动形式带领学生学习有关评估文件,了解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理念、方针及有关评估要点,做好该院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审核评估的工作动员,呼吁广大学子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大局观念,做自觉维护优良校风、学风,做有信仰、懂礼貌、讲文明、有素质的当代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教审核评估事关学院及学校未来的发展,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做到爱国荣校、奋发学习,文明修身,严于律己,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展现黄山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该项活动为该院“旅院迎评我先行·砥砺奋进创一流”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旅游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多形式深入开展各种学生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学习研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学生对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高度,全员参与,抓实日常管理,全方位地开展工作,确保全院学生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最优异的表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