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我光荣,评建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2      访问次数: 92

328日,为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员动员,切实行动起来,投入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雷锋”义务劳动,清扫了黄山学院北校区部分公共区域和中法楼。

中午12:30,在支部书记杨潇老师和凌淑瑜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自备卫生用具,自觉进行清扫劳动。天气阴沉,头顶不见太阳的正午,但这样的环境并未消减同学们义务劳动的饱满热情。同学们认真地清除树叶、烟头、纸屑等垃圾,细致地打扫,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大家在这样平凡的劳动中,感受到了热心奉献的快乐,这才是雷锋精神带给我们最深切的体会,那就是助人为快乐之本。我们用自己的劳动换来干净的校园环境,也换来大家的好心情,更带给了自己平凡的感动,助人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和传播了校园雷锋精神,促进和谐校园氛围的营造。为支部全员参与审核性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党支部

徐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