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管理
 
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新媒体电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访问次数: 419

35日上午,旅游学院和半生文化携手举办的文旅电商研究院培训班在文思楼71009开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118级的学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文旅电商研究院企业培训进课堂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新媒体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新媒体创新意识。会上,旅游学院代表方敦礼老师,主要从新媒体运营、内容电商和直播培训等方面,对目前的新媒体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做了系统性的讲解,同时介绍了此次新媒体电商培训后续的相关课程。半生文化创始人郑东先生,从电商新媒体领域的实操层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分享了多年来从事电商新媒体的相关经验和心得。

  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电商新媒体领域的认识,了解直播经济的发展趋势,激发同学们对电商新媒体等相关领域的兴趣和热情,引领大学生体验新媒体时代


         撰稿:旅游学院 胡娟 摄影:旅游学院 江子慷 审核:旅游学院 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