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赴广州等地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8-04-23      访问次数: 334

为扎实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018417日至19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磊带领广东片区实习负责教师奔赴广州、深圳等地深入企业考察就业市场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学生和部分毕业生代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花园酒店、广州白天鹅宾馆、深圳中海凯骊酒店、深圳麒麟山庄、深圳五洲宾馆等企业,就当前的就业市场行情、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高层进行深入对话,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校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的建议。多家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并表达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与人才培养的意愿。

考察组还与实习学生亲切座谈,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岗位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思维、提高实践水平。方磊在座谈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基层锻炼的经历和心得,并指导实习生积极关注就业市场信息,掌握就业市场动态,为毕业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同学们均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实习工作平台,将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继续发扬徽骆驼精神,完成使命。

据悉,该院此次走访调研紧扣“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的主题,为该院进一步开拓就业新市场,优化工作新思路,提高就业新质量,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努力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