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0人力团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 2012-05-06      访问次数: 210

一、 团支部简介

 我支部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我支部工作的重点。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在团支书丁茜的带领下,我团支部定期组织团课学习,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团的章程和团的基本知识,调动广大团员和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坚持对团员青年进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教育,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教育、革命理想教育、共产主义道德教育,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坚持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团员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支部生活,对支部工作定期进行民主评议,提出合理化建议。 并在近期响应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号召,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更加深刻的接触了党的章程。

目前我支部已有17名团员参加了或正接受学校组织的党校学习,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同时,我支部积极配合学校团委的工作,先后组织了多次团日活动。从活动中大家树立了为理想而奋斗的目标,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确了前进方向,同时也增强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班级凝聚力。 初进大一的我们,对一切都感到陌生新奇,一场场精彩的团日活动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令我们心神驰往

转眼已是大二,还有短短数月我们就要告别轻松恣意的这两年。回首这精彩纷呈的两年,欢歌笑语、艰难困苦,我们经历种种,值得记录的事太多太多,而每月一次的团日活动无疑最是那浓墨重彩的一笔。每一次的团日活动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见证了10人力这个大集体的友谊之花茁壮成长!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