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1人力开展“寝室消毒 预防流感”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4-22      访问次数: 63

           近期,阴雨连绵,细菌滋生,是各种流行疾病的高发时期,特别是H7N9禽流感疫情的爆发。为进一步做好禽流感预防工作,确保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4月17日下午三点,11人力班级在各寝室间开展卫生消毒活动。本次活动由生活委员和其他各班委共同组织开展。

    活动开始前,班委们纷纷进行准备工作,刷喷壶、稀释消毒液等等。接着,各班委开始对寝室卫生和寝室角落进行仔细消毒,他们不放过任何细小的地方,争取让细菌无处滋生。消毒的同时,生活委员高歌、王书刚还和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H7N9的相关知识,提醒他们要加强寝室内务整理,保持室内通风。
    通过此次消毒活动地举办,有利于切断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降低患病率,增强同学们的卫生、健康意识,为同学们营造更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各寝室长地积极响应、配合,使活动开展顺利,收到了预期效果。
旅游学院新闻部
华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