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1酒店管理班举办“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3-04-22      访问次数: 226

为贯彻学院精神,加强班级建设,4月21日晚7:00,11级酒店管理班全体成员在黄山学院北区形体馆开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委积极组织策划。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整个形体馆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活动中,首先由各班委向全班同学汇报了近期工作,使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班级活动,加深对班级的了解。紧接着,全班共同观看了励志短片、班级集体照片,大家在感动的氛围中回忆着两年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从而更加坚定了11酒店管理大家庭共同奋斗的目标。

神秘同学生日party环节把班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送蛋糕、点蜡烛、许愿、共唱生日歌,同学们被温馨的气氛深深的感染着。同时,在这感人的一幕幕中,大家也没有忘记4月20日的雅安地震,当屏幕上出现“雅安平安”字幕时,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起立,为雅安默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用心为雅安祈祷。

最后,班会在班歌“爱因为在心中”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号召同学们积极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从行为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为今后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旅游学院新闻部

沐萍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