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2级旅游管理一班激情上演“我爱练口才之成功有无捷径”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13-04-24      访问次数: 190

4月21日晚上6点30分,12级旅游管理一班在北区1509教室举行了“我爱练口才之成功有无捷径”为主题的辩论赛。

    本次比赛以寝室为单位,采取抽签的方法选定正反双方,正方以“成功有捷径”为辩题,反方以“成功没有捷径”为观点。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开篇陈词、攻辩阶段,自由辩论、总结陈词。

比赛开始,同学们便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唇枪舌战,一旦抓住对方漏洞便一鼓作气将其击溃。在六组比赛中,由107女生寝室对战410男生寝室组成的第五组的比赛尤为精彩。场上双方据理力争,互不相让,场下同学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比赛在不知不觉已接近了尾声。最终,女生107寝室夺得比赛冠军,男生405和女生201寝室荣获二等奖,女生406、男生204和110寝室赢得比赛第三名。最佳辩手奖获得者是俞惠婷和余安国。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班级同学的口辩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增加班级同学间的相互认识与了解,丰富其课余生活,提升班级的凝聚力。

                                                   

旅游学院新闻部

                                                             肖磊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