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4旅管(中韩)班开展班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4-12-23      访问次数: 54

12月21日上午,14级旅管(中韩)班在北区操场顺利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在班级体委的细心策划与安排下,班级35名同学均分为柠檬、火龙果、樱桃等七个以水果为组名的小组,共同参与其中。运动会包括猫捉老鼠、两人三足、老鹰抓小鸡等大家极为熟悉的游戏,也有萝卜蹲、大手拉小手等较为新颖的游戏,每一个游戏开始前体委都耐心说明游戏规则,大家也都能按照规则积极参与并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与、呐喊、欢呼雀跃,有些小组成员默契度极高,也在游戏中取得了好的成绩。虽然此次活动仅有短短三个小时,但其间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运动的本质与乐趣,也促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