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3酒管(2)班成功举办迎圣诞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28      访问次数: 22

          12月24日下午,北区1318教室一片喜气洋洋,欢乐和睦的节日氛围,13酒店管理2班在此举行了迎平安夜庆圣诞活动。由班委吴庆安等人筹划安排,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以“迎圣诞,庆元旦”为主题,分为心脏病,一块和五毛,撕报纸三个游戏环节。在主持人曹威精彩活泼的开场白下,活动正式开始。教室布置温馨整洁,桌上摆放了糖果,瓜子,还有包装可爱的红蛇果,并精心准备了活动的游戏奖品。酒二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开始了有趣的游戏,同学们争先恐后踊跃参加。在旁观看的同学不禁捧腹大笑,现场气氛活跃。在激烈的竞争中,由反应敏捷的陈晨过得首轮胜利,并得到奖品。接下来是经典的游戏五毛和一块,大家抽签参加,考验同学们的默契和反应能力。在终极对决中,康旭同学胜出。最后一轮是撕报纸游戏,两两配对,分组对战。同学们看到对战小组把对方报纸撕到站不住脚,同学们不禁为双方打气,出谋划策,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主持人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奖品。

    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平凡的快乐,不平凡的青春。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内部联系,弘扬了大学生青春奋进团结的美好精神,传递了旅院青春洋溢的正能量。

                                                         13酒管(2)班 

陈荣梅 李肃静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