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3级旅游管理(2)班成功举办“双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5-01-02      访问次数: 60

2014年12月29日晚,13级旅游管理二班在北区形体馆举办了双旦晚会即圣诞、元旦晚会。现场呼声不断,笑声连连,气氛热闹。我院张瑞辅导员,13本二全体同学以及场外助阵嘉宾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七点准时开始,当夕阳落下,冬夜的寒冷包围大地的时候,整个形体馆却是格外的火热。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的开场舞《小苹果》瞬间点燃整个气氛,震撼的音乐,搞怪的动作都引来了无数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王楠楠,陈再世和赵冬冬同学的《扶不扶》小品也是爆点不断,令人捧腹大笑。而在晚会过程中也穿插了不少互动环节,令人转不过头脑的《就不听你的》游戏再次调动起大家的热情。劲爆动感的拉丁舞,奇妙玄幻的魔术,美妙动人的歌曲,柔美婉约的古典舞蹈等节目更是令观众们大饱眼福。

最后晚会在全班集体上台合唱《站起来》的热烈气氛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本场晚会节目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在2015年到来之际,也祝愿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美好。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