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3酒管(2)班积极参加黄山高尔夫集团酒店招聘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3-05      访问次数: 93

3月4日下午,13酒管2班齐聚北1101教室,参加高尔夫酒店集团招聘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13酒管1班、13旅管1班以及14酒店管理班级。

活动伊始,14酒店管理班级辅导员姚老师站在同学们的角度从不同方面分析了学生就职心理和酒店用人心理,向大家介绍了黄山高尔夫酒店的一些特色和优势。紧接着黄山高尔夫酒店的总经理和部门经理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高尔夫酒店的规模、企业文化以及岗位分配等方面的内容,人力资源经理也就同学们的就职意向展开了提问与讨论。大概就职的岗位有:球童、礼宾、餐饮服务员、客房服务员等,就职总类分为兼职和全职。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咨询和讨论,活动气氛异常激烈。最后,在高尔夫领导和同学们的笑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此外,高尔夫酒店集团也将于近期对相关岗位同学进行培训工作。

本次活动一方面促进了星级酒店集团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和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另一方面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渠道,为将来同学们的就业和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3酒管2班

李飞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