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3酒管(2)班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3-08      访问次数: 126

2015年3月7日,为了庆祝女生节的到来,13酒管(2)班举办了女生节活动,男生为女生送上了他们的祝福,13酒管(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7日早晨,13酒管(2)班男生宿舍楼前挂起了内容为:“不管男女几比几,酒管的姑娘我爱你——13酒管二班”的横幅。横幅是班级男生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而提前准备的,表达了男生对班级女生的赞美与美好祝福,同时彰显了13酒管(2)班和谐的班级氛围以及班级男女生之间深厚的友谊。13酒管(2)班全体女生对男生的祝福表示感谢,并计划于男生节当日为班级男生送上一份惊喜与祝福。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班级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女生节的文化内涵,使班级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13酒管(2)班的和谐发展。

 

 

13酒管(2)班

苗菁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