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放飞创业梦想,施展就业才华——13人力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4-09      访问次数: 106

4月8日,13人力资源管理班部分同学来到我校大学生能力发展中心,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我校采取积极措施,建成“大学生能力发展中心”,为我校广大学子职业能力的培养和在校创业提供了平台和基础。同学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中“八度空间墙体彩绘工作室”“晥晥安美术工艺品设计公司”“顺丰快递物流中心”等创业项目。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与安徽省新兴产业协会保持长期合作,定期开展校企创业沙龙等活动,13人力资源管理班接下来也将不定期推荐选派优秀同学参与创业论坛沙龙等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的相关情况。

 

      13人力资源李正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